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张天爱徐开骋恋情被曝 工作人员矢口否认

2019-09-16 14:24:55来源:四海网综合

张天爱徐开骋恋情被曝 工作人员矢口否认

  四海网:9月16日,今天一早就有八卦媒体baoguang了张天爱与徐开骋举止亲密的视频,疑似恋情baoguang。当时徐开骋不但去机场接机女方,而且两人还一同回酒店,引发恋情猜测。

  这个消息曝出后,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,此后有知情人士爆料,视频中的张天爱与徐开骋,其实是正在录制节目《哎呀好身材》,最后媒体也求证徐开骋工作人员,对方辟谣称:“是工作拍摄啦。”

  如此看来,张天爱与徐开骋并不是什么所谓的秘密约会,两人只是为了工作而已,并不是***中所说的恋情baoguang,看来吃瓜群众可以散了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