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舒淇半停工原因 舒淇半停工原来是为了调理身体

2019-09-16 15:41:2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舒淇半停工原因 舒淇半停工原来是为了调理身体

  女星舒淇出道多年,演过许多部知名电影,跃升金马影后,精湛演技备受肯定,但她在2017年拍完《上海堡垒》后就未再接演新作品,更曾在微博发文似乎预告退出演艺圈,吓坏不少粉丝,她近期接受专访,还原了半停工的真相,更分享女星在后台的内幕。

  舒淇近期接受某媒体专访,被问起她2年前曾在微博发文“演艺生涯,承蒙错爱,各位江湖再见”,引起粉丝恐慌,以为她将引退演艺圈,她则澄清是自己每拍完一出戏后,有感而发想告别角色而已,她也透露因长期劳累导致免疫系统失调,所以她在拍完《上海堡垒》后,才兴起想休长假、调养身体的念头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