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央视点名批评周琦  称其不具备打国际大赛能力

2019-09-16 17:33:5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央视点名批评周琦  称其不具备打国际大赛能力

  男篮世界杯结束了,但在最后一天,中国队和周琦再次“喜提”热搜第一:#央视批评周琦#。

  央视《新闻周刊》节目回顾了中国男篮的世界杯表现。在总结中,央视认为周琦、郭艾伦、王哲林不具备打国际大赛能力:

  无论是从NBA铩羽而归的周琦,还是在国内联赛大红大紫的郭艾伦、王哲林,都不具备与世界强队掰手腕的实力。

  而对于中国男篮的问题,国际篮联秘书长扎戈克里斯也直接在发布会上表示:“姚明是引导和贯彻改革的正确人选,这次失利是中国篮球宝贵的经验。”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