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中国女排横扫俄罗斯 女排世界杯中国3-0俄罗斯全程回放

2019-09-16 18:43:1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北京时间9月16日,女排世界杯的比赛继续打响,中国女排迎来了本届赛事的第三个对手俄罗斯队,这也是中国队目前为止迎来的最强对手,在前两场的比赛里,中国队并没有遇到多大的挑战,昨天对阵喀麦隆女排的比赛中,朱婷和颜妮轮休没有进入大名单,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得到了休整,今天对阵俄罗斯女排,中国女排不敢轻视全主力出战。

��0.jpg

  中国女排首发:朱婷、张常宁、袁心玥、颜妮、龚翔宇、丁霞、王梦洁

  俄罗斯女排首发:沃龙科娃、帕鲁贝茨、埃菲莫娃、拉扎连科、冈察洛娃、斯塔特彩娃、加尔金娜

  第一局的比赛开始后,中国女排也是打的稍显被动,俄罗斯女排8:5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,暂停回来丁霞先是探头得分,随后发球直接拿分,沃龙科娃重扣得手,颜妮背飞得手,张常宁进攻端连续轰炸连拿4分,16-12,中国队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,首节末段中国队被连续触网,列茨卡雅连拿2分,21-23,俄罗斯女排将分差追到了只差2分,俄罗斯失误,袁心玥快攻得分,中国队以25-22拿下了第一局,总比分1-0领先俄罗斯队。第一局的比赛也是出现了一个十分有争议的判罚,朱婷在四号位大力扣球,球被俄罗斯球员防守到中国女排的球场的边线区域,就是朱婷刚刚扣球的这个区域,朱婷看到球过来似乎是本能的想去拿这个球,他阻挡住了两名俄罗斯球员的救球路线,当值主裁直接判吹罚了朱婷的恶意阻挡犯规,朱婷也是十分的委屈,他跟裁判解释着什么,但是裁判并没有改判。

  第二局的比赛开始后,俄罗斯女排一个十分提士气的拦网得分,但是随后中国女排打了一个6:0,俄罗斯连叫暂停没有止住颓势,中国女排8:2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,这期间也是发生了一个小插曲,俄罗斯女排姑娘扣球直接扣到自己人身上,16:10,中国女排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,第二局末段朱婷连得4分,25-16,中国女排顺利拿下第二局。

  第三局的比赛,中国女排8:5领先进入到第一个技术暂停,俄罗斯也是紧咬比分,郎平指导请求暂停,在暂停时她说道:现在比分咬着,不要着争, 这个暂停回来中国女排连拿3分,16-10,中国女排领先6分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,俄罗斯这边没有打出什么有威胁的反击,中国女排顺利拿下第三局,又是一场3:0,前三场的比赛中国女排总比分9:0豪取三连胜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