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全国爱牙日设立宗旨主题宣传知识 全国爱牙日是几月几号

2019-09-21 08:45:3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人们常说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要人命,这是因为我们常常忽视对牙齿的保护,所以我们需要重视起对牙齿的保护,全国爱牙日是9月20日,那么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什么呢?有哪些宣传口号呢?

��.jpg

  2019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:口腔健康,全身健康

  2019年“全国爱牙日”的宣传主题是“口腔健康,全身健康”,副主题是“刷牙漱口用牙线,洁牙护龈促健康”,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,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,提高群众口腔健康意识,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,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。

  全国爱牙日设立宗旨

  爱牙日的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,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,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预防。

  牙齿的知识的普及教育,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,建立口腔保健行为,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。中国的龋病、牙周病患者众多,而口腔保健的人力、物力、财力十分有限,因此,解决牙病问题的根本出路在于预防。建立爱牙日是加强口腔预防工作,落实预防为主方针的重要举措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