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李发彬破纪录夺金 李发彬比赛详情及成绩一览

2019-09-21 09:21:43来源: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

  9月19日,2019世界举重锦标赛在泰国芭提雅市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。在男子61公斤级的角逐中,中国队再次揽下三个项目的全部金牌,且三枚金牌全部被李发彬获得,成绩分别为抓举145公斤、挺举173公斤和总成绩318公斤。不仅如此,李发彬的抓举和总成绩还打破了世界纪录。

QQ��ͼ20190921092155.jpg

  作为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,中国队利用20人的满员参赛资格全面出击本届举重世锦赛的13个奥运会竞赛级别,其中的男子61公斤级比赛,中国队派出李发彬和秦福林出战。

  率先开始的抓举项目,李发彬就以开把138公斤、二把141公斤的成绩领先所有选手。第三次试举,他又成功挑战145公斤,在锁定抓举金牌的同时,也一举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。

  此项战罢,李发彬以145公斤的成绩夺冠,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成绩为140公斤的印度选手伊拉万及成绩为135公斤的日本选手系数洋一。稍显遗憾的是,另一位中国选手秦福林的三次试举全部失败,他在这一项目没有成绩。

  随后的挺举比赛,中国队依然早早奠定优势——李发彬先后以168公斤和173公斤完成前两把,再次将冠军牢牢锁定;秦福林也找回状态,成功举起了166公斤和171公斤的重量。美中不足的是,两人在第三把均没有拿下破世界纪录的175公斤重量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