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国庆节中小学生做手抄报字该写什么内容和主题

2019-09-22 19:10:3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,我们要进行国庆大阅兵,对祖国母亲表达祝福,也是学校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好时机。因此2019年关于爱国的手抄报怎么做,那么2019爱国手抄报简单又漂亮怎么做呢

 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

  1949年10月1日,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在首都北京天安 门广场隆重举行,毛泽东主席在天安 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,并亲自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。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,中华民族从此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。

  新中国基本介绍

  中国总面积一般认为约有960万平方千米,中国2018年的人口为14.2亿。中国是当今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