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郭碧婷向佐婚礼上萧敬腾唱的哪首歌?《Marry Me》歌词介绍

2019-09-21 20:32:5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近日,郭碧婷向佐结婚的消息登上热搜,同时在婚礼现场萧敬腾现身为新人演唱婚礼歌曲,那么你知道萧敬腾演唱的是什么歌吗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

10.png

  《Marry Me》是什么歌?

  《Marry me》是一首歌曲,收录于2012年发行的《以爱之名》专辑中,萧敬腾演唱。

  中文名:嫁给我

  英文名:marry me

  作词:萧敬腾作曲:陈奂仁

  演唱:萧敬腾

  萧敬腾个人简介

  萧敬腾(Jam Hsiao),台湾流行乐坛人气小天王,出生于台北市,其有二分之一原住民血统,母亲是花莲县的阿美族人,家中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。十五岁时学了三个月的爵士鼓,之后借着自行摸索,十七岁即担任爵士鼓教师,并协助辅导小区青少年学习鼓艺,连续两届获颁台北市政府善行奖。萧敬腾20岁时成名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的踢馆赛环节,21岁签约华纳唱片公司,现已发行四张全新制作专辑,两张翻唱专辑,代表作包括《收藏》、《王妃》、《新不了情》、《王子的新衣》、《原谅我》、《海芋恋》、《阿飞的小蝴蝶》、《狂想曲》等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