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衣服长霉了怎么办?如何快速去除衣服霉点

2019-09-21 16:49:5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外套长霉了怎么办呢?随着天气越来越冷,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将自己的大衣之类的厚衣服找出来御寒了,但是在衣柜里放了一年的衣服很容易因潮湿长霉,那么衣服长霉怎么办呢?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

1555571472.jpg

  外套有长霉了怎么去除:

  1.牛奶加醋

  酸性的物质都可以很好的溶解霉点的,所以可以试试牛奶加上醋来洗去发霉的地方。

  甚至是一些浅色的衣服上变黄了也是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清洁的,记住是先加醋泡一下,之后再加牛奶揉搓就能轻易的洗掉了哦。

  2.肥皂水

  选用热的肥皂水洗去发霉的衣物,首先可以将肥皂水加热到40度左右的样子,之后将发霉的衣服放在加热的肥皂水中浸泡10分钟的样子,

  之后用手揉搓几下就可以轻松的去除了。

  3.酒精

  首先可以先用清水稍微的清理一下发霉除,之后要用酒精加水浸泡衣服,一般是10分钟的样子,之后整个霉点就可以去除了。

  若是霉点比较顽固,很多年的霉点,那么可以在有霉的地方涂上一些氨水。之后再涂上高锰酸钾溶液,也放置一会儿,最后我们再涂上亚硫酸氢钠溶液。

  就可以完全洗干净了哦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