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十一国庆节结婚好吗?国庆节黄历及宜忌事项一览

2019-09-21 15:49:37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再过几天就是十一国庆节了,今年是建国70周年,对于我们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。现在大家平日里的工作都很繁忙,因此很多人会把结婚安排在十一国庆放假期间,这样也给亲朋友好来参加婚礼提供了方便。但是结婚的日子要参考黄道吉日及宜忌事项,那么国庆节结婚好吗?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floral-decorations-4265661__340.jpg

       2019年国庆节结婚好吗:好的

  从黄历上看,2019年这天结婚是个好日子,是非常适合结婚的。

  2019年10月01日,农历九月(小)初三,星期二,冲牛(乙丑)煞西

  2019年10月02日,农历九月(小)初四,星期三,冲虎(丙寅)煞南

  2019年10月03日,农历九月(小)初五,星期四,冲兔(丁卯)煞东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