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中国女排六连胜 女排逆转巴西精彩赛事详情回顾

2019-09-23 09:29:23来源:四海网综合新华社新媒体

  22日,“双核”驱动的中国女排继续着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中的连胜势头。朱婷和袁心玥各取26分,率领中国队在一度1:2落后的情况下3:2逆转战胜雪藏了法比亚娜的巴西队,有惊无险地拿下六连胜。

  9月22日,中国队球员在赛后向观众致意。 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

  中国队在首局取胜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,郎平两次变阵终于找到了破敌之策,以25:23、23:25、22:25、25:19和15:9笑到了最后。

  队长朱婷在遇到对方防守“重点照顾”的情况下50扣25中,加上拦网总共为中国队贡献26分。当朱婷和中国队强攻受阻的时候,副攻袁心玥成为中国队最稳定的得分点。全场比赛,她34扣19中,还7次拦死对手,也得到了26分。只打了3局的张常宁为中国队贡献了13分,颜妮和龚翔宇各有9分进账。

  19岁的李盈莹在后三局以首发的身份登场。虽然总共只得了3分,但是她的一传顶住了压力,为中国队逆转取胜提供了重要帮助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