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296平米房住48人厕所快被改成“公厕” 邻居联名要求其退租

2019-09-24 16:26:07来源:四海网综合综投网

  最近,在济南一高档小区一栋楼上的业主联名上书,要求撵走其中一户296平米的房子,里面除了要住48个人,就连厕所都快改成“公厕”了……

20190924030242797.jpg

  看看这装修,确实让人意外。

  这套面积296平的房子里,总共放了24套上下床,可以住下48个人,安全问题一下就成了业主的心头病。

  一套民居里要住48人?邻居联名要其退租

  业主们说,这套被租出去的房子在21楼,因为单元内最近进进出出的人特别多,所以这才被大伙察觉了。

  随后,记者跟随业主来到楼内,这栋居民楼是三梯两户的设计,每层的两户业主都是刷电梯卡直接入户,而租户们由于人员太多, 不可能人人有卡,所以只能坐中间的货梯上楼 ,业主说,因为这件事儿, 业主让物业把货梯也停了。

  有一个邻居发现楼上声音非常大,他上去一看,发现该户已经把原有的结构破坏的乱七八糟,主卧的卫生间改成了7个蹲坑。

  记者采访当日,被租出去的房子里没有人,业主们随后打开了一套同样户型的毛坯房,业主说,本来这里是客厅的, 但租户改了格局,全都垒了隔间,安装了房门,几乎每个房间都放上了双层床。

  有业主认为,“ 到一个高档小区,我们是为了改善生活品质来的。 到这儿来了以后却是各种杂乱,各种无序。”

  这样的改动,引发了其他业主们的强烈不满,因此 大家才“联名上书”,要求将租户驱逐。

  该房主将房子租给了一个餐饮,房主说被骗了,当时签合同的时候对方只说住十来个人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