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四海畅游

九寨沟门票多少钱?最大限流量是多少人?

2019-09-24 08:25:3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九寨沟可以说是中国公认的“童话世界”。但在2017年8月8日,九寨沟发生7.0级地震,地震导致景区多处受损。为保证游客安全,九寨沟停止接待游客。另外18年3月8日,按照“限区域、限流量、限时段、限方式”的原则,九寨沟对外开放了部分景观。但这次开放仅持续近四个月。于6月28日,九寨沟宣布因地质灾害风险再次闭园。近日九寨沟官宣再次开放,你知道门票是多少钱吗?

  众所周知,九寨沟位于阿坝州九寨沟县境内,是著名的国家5A级景区。它的森林覆盖率达到了80%,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!九寨沟素有“九寨归来不看水”的美誉,这里拥有泉、瀑、河、滩共108个海子,构成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。

  清澈纯净的潺潺流水从森林与浅滩之间流过,滋润着九寨沟的花草树木。在低洼处,水流汇集,形成一个个“玉盆”,倒映着周围的雪山绿树,形成一幅奇妙的画卷。在水底能够看到横七竖八地躺着一些枯木,宛如晶莹剔透的琥珀一般,比人工打造的艺术品还要精美百倍,令人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  如今经过两年灾后恢复重建,九寨沟景区从9月27日起部分景观恢复对外开放,期间九寨沟景区每天限流5000人,超过最大限量,景区当日将不再接待游客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/整理/转载发布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;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