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四海畅游

去台湾旅游买什么最划算?台湾旅游必买物品清单一览

2019-09-23 16:08:0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台湾旅游,去台湾别光顾着吃喝玩乐,更要买买买。台湾的商品种类繁多,价格便宜,那么,你知道去台湾旅游买什么最划算吗?

  1.台湾面膜

  面膜历来是游客来台湾购物清单中的第一名,很多游客都是买十几盒回来。屈臣氏、普通化妆品店或者机场都可以买到,例如本土品牌我的美丽日记,森田药妆,都是出了名的好用,是台湾历史最悠久,销量最高的面膜,而且很多款在内地是买不到的。

  2.日本药妆

  台湾的日本药妆店特别的多,除了提供日本原装进口的超人气化妆品,也售卖药品、生活用品和零食等。推荐“日药本铺”,这是来自日本的药妆店,在台北一共有十家店。因为是来自日本原装直送,所以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东京某药妆店内。店内可以买到花王蒸汽眼罩,5枚200台币;玫瑰花露胶囊,40粒800台币。

  3.凤梨酥

  用台湾土凤梨制成的凤梨酥入口即化,甜而不腻,适合搭配乌龙茶。更是台 湾特产的代表,推荐“微热山丘”的凤梨酥,卖得特别好。一盒八块,500台币左右。在台北民生东路或者南投就可以买得到。

  4.牛轧糖

  纯正的牛奶加上香脆的杏仁粒,纯手工制作,才能有软中带Q的口感。推荐台中“糖村”牛轧糖。台 湾特产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,台北101就有一家。除了原味之外,还有太妃口味和草莓口味,500g牛轧糖350台币。

  5.书籍

  诚品书店是台湾必去的地点之一,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词:美好。书店布局别出心裁,能找到很多纸质上乘,装订考究,内容非常吸引人的书。也有很多外国图书,在内地都是买不到的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/整理/转载发布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;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