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今天女排比赛几点开始 2019女排世界杯中国对荷兰女排几点开始

2019-09-27 10:09:4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经过两天休战,女排世界杯迎来最后的一个阶段的决战!大阪赛区作为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场地,中国女排将在此进行三场比赛后收官。本轮第四场比赛将是中国和荷兰女排的比赛,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会对整个比赛进行现场直播,直播时间会从13:55开始。对手荷兰女排是近三年成绩比较突出的欧洲强队,里约奥运会拿到了第4名,原以为只是运气罢了,没想到去年世锦赛又一次获得第4名。里约奥运会是荷兰女排全盛时期,主攻布依吉斯和皮特森担当主攻线,虽然一传到位率不稳定,但是进攻成功率非常有保障,副攻德克鲁伊夫和贝利恩的也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,接应斯洛特耶斯更是荷兰的进攻核箭头。

��13.webp.jpg

  本届世界杯荷兰女排在主攻位置启用了保障作用突出的格鲁图斯,搭档进攻能力更强的布依吉斯。副攻德克鲁伊夫缺阵后,贝利恩当仁不让占据一个主力位置,库尔哈斯凭借197的身高经常进入主力阵容。接应斯洛特耶斯还是雷打不动的主力,二传邦加尔茨获得了更多的首发时间,将迪克耶玛摁在了替补席。

  荷兰女排目前首发阵容出现了几点变化第一,新二传传球更加合理,不在以接应二号位的进攻为主,更多的给副攻和主攻,传球速度很快。第二,副攻库尔哈斯与过去这一位置的德克鲁伊夫相比,在进攻和拦网上面略显差距。第三:主攻布依吉斯以及接应斯洛特耶斯作为荷兰最仰仗的两大攻手,本届扣球成功率一般,甚至和三年前比退步太明显。

  另外里约奥运周期表现出色的小黑妹普拉克,在近两年并没有迅速上位,当然她除了扣球力量大以外,她保障环节并不理想,始终没有进入首发。荷兰需要一个保障一传的主攻,老将格鲁图斯最符合,成为了队长兼首发主攻。而普拉克也是为主攻和接应准备的替补,场上有边攻表现低迷的话,随时都会派普拉克上去救场。荷兰女排保障环节就一个格鲁图斯,还算靠谱,副攻库尔哈斯由于太年轻也是拦防的漏洞,二传邦加尔茨刚打首发,略显稚嫩。中国女排只要在发球上做足文章,追发布依吉斯破荷兰的进攻战术,自身打出特点,就能看到获胜的希望。如果能够拿下荷兰女排,一波九连胜,中国女排就离冠军又近了一步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