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姜丹尼尔与LM娱乐达成和解!LM娱乐认可其新活动

2019-09-27 10:19:47来源:四海网综合

31.jpg

  27日,据韩媒报道,姜丹尼尔与前所属社(LM娱乐)合约纠纷结束,LM娱乐决定认可其新活动。

  9月27日,韩国演艺经纪人协会宣布,姜丹尼尔与前所属社LM娱乐通过演艺经纪人协会的调整、协议后宣告专属合约纷争结束。演艺协会表示:“为了消除纷争的长期化带来的不必要的问题和追加损失,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LM娱乐为了演艺业界相辅相成的大众文化产业环境,理解并认可姜丹尼尔和新经纪公司进行的活动。“

  此前姜丹尼尔于2月3日通过个人SNS告知合约纠纷后,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了专属合同效力停止假处分申请,随后成立了一人企划社,独自开始了演艺活动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