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国家勋章获奖者个人生平介绍 屠嗷嗷为什么获得国家勋章原因是什么

2019-09-29 13:56:05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新一批优秀的人才接受了国家授予的国家勋章,这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耀!那么为什么国家勋章会选择他们进行授予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家勋章获奖人的生平吧。

  屠呦呦,女,汉族,中共党员,药学家。1930年12月30日生于浙江宁波,1951年考入北京大学,在医学院药学系生药专业学习。

QQ��ͼ20190929135350.png

  1955年,毕业于北京医学院(今北京大学医学部)。毕业后曾接受中医培训两年半,并一直在中国中医研究院(2005年更名为中国中医科学院)工作,期间前后晋升为硕士生导师、博士生导师,现为中国中医科学院的首席科学家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