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四海畅游

国庆节旅游去哪儿好?国庆节经典旅游路线收下吧!

2019-09-29 09:47:59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马上就要到国庆了,国庆节一般放假7天,那么,你想好国庆节去哪儿旅游了吗?国庆节出游,选择一条好的路线是关键,因为好的旅游路线不仅能让你观赏到美的景色,还可以避开拥挤的人群,这些国庆经典路线不能忘。

  国庆节旅游攻略之经典路线

  川西

  路线推荐:成都—雅安—泸定—丹巴—八美—塔公草原—新都桥—甲根坝—泉华滩—子梅垭口—上木居—五须海—九龙—康定—雅家埂红石公园—海螺沟

  景色:一到秋天,川西可以说迎来一年之中的颜值巅峰,米亚罗的三千里红叶、四姑娘山的雪山彩林、亚青寺低吟的修行者……川西的秋,隐藏了太多神秘境地。

  新疆

  路线推荐:乌鲁木齐—喀纳斯—禾木村—白桦林—五彩滩—可可托海—塔里木胡杨林—伊宁—赛里木湖—果子沟—那拉提草原—昭苏—喀拉峻草原—吐鲁番—库木塔格沙漠

  景色:秋天的新疆,就是个童话世界,天高云低,满目流黄,五彩斑斓,色彩缤纷,大概是上帝在这里打翻了调色盘……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/整理/转载发布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;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