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四海畅游

盘点十一石家庄免费的景点 赶快行动起来吧!

2019-09-29 09:42:2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,国庆节一般都会放假七天,你想好国庆节去哪儿玩了吗?其实许多人都不知道国庆节也有许多免费的景点,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国庆节石家庄免费的景点,想去的赶紧行动起来吧!

  西柏坡

  西柏坡是全国著名的五大革命圣地之一,位于河北省平山县中部,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。

  今日西柏坡,前临碧波荡漾、水光潋滟的西柏坡园,后靠满坡翠柏、松涛阵阵的西柏坡岭。湖光山色相得益彰,形成了独具魅力的秀丽风光。

  地址:平山县中部

  乘车:在石家庄市客运北站有直达西柏坡景区的班车。也可以从石家庄坐平石快客到平山县汽车站,然后从平山县汽车站转车到西柏坡。

  自驾:有西柏坡高速公路直通西柏坡。从石家庄走高速到西柏坡大约40分钟。

  华北人民政府旧址

  平山县的王子村,曾是华北人民政府的所在地。走进王子村,目睹华北人民政府旧址,那些长满青苔的青砖瓦房,那些雕着美丽图案的窗棂,令人感慨。

  地址:石家庄市平山县交通部旧址公路与006县道交叉口西北100米

  乘车:从新百广场乘327路,宜安站下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/整理/转载发布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;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