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肖战成立个人工作室 对镜头比心亲设战LOGO

2019-09-29 14:11:0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9月29日,29日,肖战工作室发布首支营业视频,并配文写道:“请大家多多关照,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。”正式宣布成立。视频中肖战的剪影帅气出镜,对着镜头比心。画面结尾出现工作室“战”的logo。据悉,结尾处的logo更是由肖战本人亲自设计。

Фս.jpg

  此动态一baoguang,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:“你终于来了。”“恭喜赞赞!未来一起走!”“终于等到你。”(来源:新浪娱乐)

  28日,肖战在社交平台上庆祝出道三周年,称:“回首三年,谢谢你们都在!继续前行,勿相忘,不相忘!”29日,个人工作室正式成立,疑已与哇唧唧哇解约。

Фս1.jpg

  据悉,肖战因出演《陈情令》大火,在该剧未播出前,网上就传出肖战要和经纪公司哇唧唧哇解约一事,并有网友在7月中旬曝出二者闹翻原因。8月5日,有网友爆料称,肖战已经与经纪公司哇唧唧哇成功解约,但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证实,而且和平解约的条件也未公布,包括是否有违约金及具体数额都没有,可信度存疑。来源:半岛网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