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授勋仪式最感人的7个瞬间 他们是这个时代最该追的偶像

2019-09-29 16:51:0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今早

  “授勋仪式最感人的7个瞬间”刷屏了

  他们就是这个时代最该追的偶像

  这,是对英雄的礼赞!

  9月29日上午,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乘坐礼宾车从住地出发,在国宾护卫队的护卫下,前往人民大会堂。 图源:新华社

  国家最高礼遇迎接功勋

  袁隆平、黄旭华、孙家栋、屠呦呦……

  整辆车上坐的全都是功勋

  这一幕,特别激动

  礼宾摩托车队护卫

  腿脚不便就抬您上台阶

  他把人民放在心头

  人民把他高高举起

  申纪兰,初心不改的农村先进模范,第一至第十三届全国***,倡导并推动“男女同工同酬”写入宪法,60多年来带领群众艰苦奋斗,为老区建设作出巨大贡献。  

0201.jpg

 

  孙家栋,“两弹一星”元勋,我国首颗人造地球卫星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、绕月探测工程技术总负责人,从事航天工作60多年,为我国空间事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。  

0202.jpg

 

  李延年,志愿军一级英雄,特等功臣,历经战火洗礼,舍生忘死、英勇杀敌,为建立、保卫新中国作出巨大贡献。  

0203.jpg

 

  张富清,西北野战军特等功臣,战斗英雄,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,战功卓著,转业后深藏功名60余年,坚守初心不改本色,扎根贫困山区,为民造福。  

0204.jpg

 

  袁隆平,杂交水稻研究的开创者,50多年来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、应用与推广,为我国粮食安全、农业科学发展和世界粮食供给作出巨大贡献。  

0205.jpg

 

  黄旭华,我国第一代核潜艇总设计师,为国家利益隐姓埋名、默默工作,60多年来潜心技术攻关,为核潜艇研制和跨越式发展作出巨大贡献。  

0206.jpg

 

  屠呦呦,中医药科技创新的优秀代表,研究发现青蒿素,解决抗疟治疗失效难题,60多年来致力于中医药研究实践,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巨大贡献。  

0207.jpg

 

  网友热议:

  真的看哭了,

  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时代的英雄!

  伟大出自平凡

  平凡造就伟大

 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

  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

  这些闪亮的名字

  终将为我们照亮前路

  致敬英雄!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