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微软华人高管CEO排名列表 微软三位女高管个人资料照片

2019-09-29 16:44:0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微软这个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却又让人听上去格外高大上和遥不可及的公司,历史上的高管都是什么样子的呢,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一、女高管

QQ��ͼ20190929164622.png

  梁戈碧目前是微软中国云计算与企业事业部资深合伙人、高级工程总监。如今每天和云计算创新、产品孵化打交道的她,很难让人想到她最初竟然是一名学习英语的文科生。梁戈碧出生在新疆,本科就读于北师大英文系,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英语老师。在大学毕业那年,梁戈碧做出了让她人生发生重大变化的决定,出国留学,并在出国后一年决定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——计算机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