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刘Sir启程来北京 发微博:北京!我们的首都!我来啦!

2019-09-29 16:29:27来源:四海网综合环球网

  29日早,受邀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香港“光头警长”刘Sir与警队同事们现身香港国际机场,准备乘坐飞机启程前往北京。8时59分,刘Sir在微博发文说,“北京!我们的首都!我来啦!”,并附上了一张自己在机场拍的照片。

  (刘Sir微博截图)

  刘Sir与警队同事们准备乘坐飞机前往北京 

  听到刘Sir启程来北京的消息后,网友沸腾了,并在微博评论区排着队列热烈欢迎。

QQ��ͼ20190929163708.jpg

  当天在候机时,刘Sir接受环球时报-环球网记者采访说,这是他第一次到北京,能够代表香港警队参加国庆70周年活动十分荣幸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