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四海畅游

去泰国旅游需要多少钱?泰国签证在哪儿办?

2019-09-29 14:13:2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近几年来,越来越多的国人喜欢出国旅游,作为距离中国比较近的国家之一,泰国是许多游客的首选国家,因为泰国不仅有各种好玩好吃的,主要还物价便宜,可以说是比较实惠的出国游了。那么,既然泰国好玩的那么多,一般去泰国旅游得多少钱带什么?

  去泰国旅游得多少钱带什么

  泰国旅游攻略

  签证

  提前签:现在国内各大线上旅游网站都有签证代办业务,费用250元左右(含签证费+代办费),大概7个工作日可以出签。时间来得及国内提前签好,省钱省事;

  落地签:是在到达泰国机场办理。落地签素材:护照,2张2寸白底彩照(实际只需一张,预备两张保险),落地签照片建议提前带好,现场拍更贵(40元/200泰铢),另外就是耽误出关时间,这个后面讲接送机这块会讲原因

  注:中国大陆居民可凭有效护照提前办理泰国旅游签证,签证费用为230元人民币。同时,无论是从国内直接出发,还是从第三国或地区到达泰国,中国公民均可凭至少还有6个月有效期的护照办理有效期为15天的落地签证。但是由于泰国各大国际机场办理落地签游客较多,为节省排队时间可在国内先办好签证再出发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/整理/转载发布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;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