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四海畅游

张家界旅游怎么玩?张家界三日游最佳路线收下吧!

2019-09-29 15:05:2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张家界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胜地,而张家界也是许多好玩的景点,其中天门山山势陡险峻拔,景色雄奇壮丽,一共分为“觅仙奇境”“碧野瑶台”、“天界佛国”、“天门洞开”四大景观区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。那么,张家界旅游怎么玩?张家界旅游需要带哪些东西?

  张家界旅游路线推荐:

  D1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(一天) → 袁家界(2小时) → 杨家界(2小时) → 天子山(2小时)

  D2张家界十里画廊(2小时) → 金鞭溪(2小时) →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(2小时以上)

  D3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(一天) → 天门山索道(1小时一下) →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-鬼谷栈道(2小时) → 天门山玻璃栈道(2小时) → 天门洞(2小时)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/整理/转载发布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;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