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男士高档手表品牌有哪些?男士高档手表等级划分

2019-09-29 20:14:2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男士高档手表有哪些品牌?手表是男士重要的装饰品,一块好的手表不仅可以提现男士的品味,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与身份,那么男士手表有哪些种类呢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

1555519593.jpg

  特级表:江诗丹顿、 百达翡丽、爱彼、肖邦、A.LANGE&SOEHNE、宝玑、ROGER DUBIUS(罗杰杜彼)、豪爵、万宝龙。

  一类一等:这一类主要针对高薪层身份的经典表。有积家、卡地亚、伯爵、芝伯、劳力士、IWC万国、沛纳海等

  一类二类。这一类适合中国高薪人群。如欧米茄、真利时、KELEK等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