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男士求婚一定要戒指吗 求婚戒指买一个还是买一对

2019-09-27 09:09:5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求婚时,男生需要用一枚闪烁的钻戒作为爱的信物,向心爱的姑娘表达想要和她走一辈子的愿望;结婚时,男生需要为女生戴上一枚结婚戒指作为两人婚姻的见证,那么求婚戒指一定要买吗,求婚戒指和结婚戒指可以用一个吗?

QQ��ͼ20190927084410.png

  什么是求婚戒指

  简单来说,求婚戒指就是男生向心爱的女生表白或是求婚时用到的戒指,多指钻戒。对于男生来说,这枚求婚戒指是爱的使者,能够将自己的爱意传递给心爱的女生。对于女生来说,男生送给自己的这枚求婚钻戒,是一种爱的信物,承载着男生对自己的爱,同时也饱含着男生对这段恋情的笃定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