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四海畅游

九华山旅游几月去最好?九华山旅游六大注意事项要牢记

2019-09-29 16:20:3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九华山可以说是我看过最火的四大寺庙之一,每年都有许多人到九华山旅游。那么,九华山旅游注意事项?九华山进寺庙须知

  九华山旅游注意事项:

  1、九华山景区规定:12人以下团队,司机必须购买进山大门票。

  2、九华山景区规定:黄牌照车(18座以上)要换景区交通车进入景区,景区交通车费含在门票里,不另外产生费用;司机、导游及免门票的客人需购买景区交通费(30元/人)。

  3、九华街位于海拔600米,山区雨水较多、年平均雨雾天气180天,故有时酒店房间较为潮湿。

  4、九华山用餐以徽菜为主,徽菜重油、色、火攻;故菜味稍微偏咸和辣;

  5、九华山四季皆可游览,春花、夏云、秋叶、冬雪;四季都有美景;欢迎组团来“莲花佛国”,为九华山的地藏菩萨做了一份功德;同样也会给自己带来好运-事业顺心、万事如意。

  6、 登山要穿软底平跟鞋,如旅游鞋、登山鞋,切勿穿高跟鞋、松糕鞋;二要用腰包双肩式背包携物,单肩挎包及手提物品最费力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/整理/转载发布,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;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,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