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小人书身价暴涨150倍 小人书连环画收藏价格一览表

2019-10-04 11:21:51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曾经一本两毛的小人书,如今因具备了收藏价值成为了香饽饽,身价至少暴涨了150倍。在鸭绿江畔临江市的集市上,一把新鲜的蔬菜1元钱,但旧书摊上的小人书,一套五六本,最低30元/本,且从不拆卖。卖货的叔叔说,这已是绝对的良心价了,有的小人书一本已经拍卖到了10多万元。

  连环画收藏虽然不及金玉古董和瓷器的收藏那么具有非常大的价值,但是当您收集到一本具有收藏意义的高质量的连环画,那升值的空间也是不容小觑的,关键是您如何判定一本连环画的价值。

QQ��ͼ20191004112359.png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