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2019诺贝尔文学奖陆续揭晓 中国女作家成热门人选

2019-10-07 09:12:5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据“外事儿”公众号(xjb-waishier)10月6日消息,一年一度的诺贝尔文学奖又来了,今年会有多少作品获奖,又是哪些作品呢,下面给大家介绍了今年诺贝尔奖的最佳看点,方便大家参阅:

  10月7日:生理学或医学奖;10月8日:物理学奖;10月9日:化学奖;10月10日:文学奖;10月11日:和平奖;10月14日:经济学奖。

QQ��ͼ20191007091231.png

  诺贝尔奖官网截图

  文学奖和和平奖通常最会引发猜测和争议,今年尤其引人注目,因为文学奖将颁发去年和今年两个年份的奖项,而和平奖将揭晓特朗普是否能如愿以偿。

  关于科学类奖项,每一年的获奖成果都会激发人们对科学的兴趣和热情,并带动相关领域的投资。

  在今年第一个诺奖颁发之前,一睹奖项看点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