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《绿豆传》男主角是谁演的?绿豆传男主角个人简介

2019-10-11 16:50:5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《绿豆传》是最近非常火的一部韩剧,在很多平台都可以看到这部剧中搞笑的片段,男主男扮女装竟然比女主还要秀气,很多朋友在看过该剧之后都表示很好奇这位女装大佬,那么你知道《绿豆传》男主角是谁吗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

67.jpg

  绿豆传男主是谁演的:

  饰演者是张东允。

  虽然这部剧的剧情实在说不上什么新鲜,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,反正男主的颜值才是大家津津乐道的梗呢。

  在剧中张东允饰演的全绿豆,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换上女装来伪装自己的男儿身,很奇怪的是他穿上女装真的毫无违和感,但却神奇的让人感觉到不女气,真的可以说是十分适合这个角色了。

  但是你知道吗?看起来的奶油小生居然已经27岁了哦,在2016年的时候才开始进入演艺圈的,虽然出道晚但是起点高啊,一出道便是主演脸红的思春期,当年爆红的夯曲《给你宇宙》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