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湖人战胜勇士  库里17投6中得17分霍华德表现全能拿12分

2019-10-15 14:02:27来源: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

       NBA季前赛,湖人主场104-98力擒勇士,本赛季季前赛第二次战胜对手。两队多名球员轮休,詹姆斯、浓眉哥、德雷蒙德-格林、拉塞尔和朗多等人都没有出战,库里手感一般,17投6中得到17分,霍华德为湖人贡献12分13篮板外加6助攻4抢断。

641.webp (3).jpg

  库里17中6

  数据统计

  湖人其他球员,新秀诺维尔轰下22分,麦基11分,波普11分,卡科克16分,大卫-斯托克顿10分7助攻,杜德利首次为湖人出战,打了15分钟3投0中一分未得。勇士这边,克里斯14分11篮板4助攻,达米安-李18分9篮板,麦金尼11分,埃文斯11分。

  本场之星:霍华德贡献全能数据

  由于湖人多名主要球员缺阵,霍华德此役获得了充分的表现机会,他也没有辜负期望。在这场比赛中,霍华德表现得非常全能,10次走上罚球线,命中8球,一共得到12分。另外,霍华德还抢下了13篮板,送出6助攻和4抢断,这是他今年季后赛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