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军运会是什么意思 军运会几年举办一次  军运会的来历意义介绍

2019-10-19 08:36:5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在我们现在社会综合运动会当中,有着一个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,这个就是奥利匹克运动会,这是国际上所有人都知晓的国际型运动会。不过这并不是唯一的国际型运动会,除了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外,军运会也是受到了世界瞩目的,也是每四年举行一次。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军运会的起源以及纪念章进行了解一下吧。

QQ��ͼ20191019084022.png

  军运会这个称呼,我们完全可以从历届的中国军运会代表团所设计的徽章中不难看出,其中包含了很明显的奥运元素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