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送女朋友什么花好?送女生什么品种的鲜花比较好

2019-10-20 19:25:45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很多热恋中的男生都会选择送女朋友鲜花表达对女生的喜爱,但是每个品种的鲜花都有自己的寓意,那么你知道不同的鲜花都有哪些寓意吗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

1564365241.jpg

  玫瑰——爱情

  玫瑰是爱情的最佳代言人,送自己女朋友的话首选玫瑰,但玫瑰的颜色不同含义也有所区别:红玫瑰代表:深爱着你;粉色玫瑰表示:动情在心、爱的宣言;白玫瑰则表示:天真、纯洁、尊敬的含义。

  康乃馨——温馨

  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爱、魅力和尊敬之情。浅红色代表钦佩,深红色代表深深的爱和关怀。纯白色代表了纯洁的爱和幸运;花纹康乃馨代表拒尽求爱时的道歉。粉红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征和历史意义,因此粉红色康乃馨成为了不朽的母爱的象征。

  百合花——纯洁

  百合花象征着纯洁、纯洁和天真天真。在中国,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。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。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,也象征着女性之美。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。百合花色彩丰富,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天真和甜蜜联系在一起。白百合花被以为是圣母之花,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欢快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