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许魏洲朋友求婚许魏洲粉丝 网友调侃:月老洲实锤了

2019-10-21 08:57:55来源:四海网综合

14.jpg

  10月20日,许魏洲在北京举办生日演唱会。现场互动环节,许魏洲做起月老,见证了好哥们向自己的粉丝求婚成功。

  据悉,2018年10月20日,两人在许魏洲的生日演唱会上相识,至今整整一年。一年前在偶像的生日演唱会上与偶像的好兄弟相识,一年后又在偶像见证下被求婚,追星顺带解决了人生大事,从粉丝升级成嫂子,真的太幸福了!不少粉丝也纷纷调侃:“月老洲实锤了”、“简直是大型虐狗现场”。不知道等到婚礼时,许魏洲会不会做两个人的伴郎呢?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