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干豆腐和千张皮哪个好吃 干豆腐和千张皮的区别介绍

2019-10-21 14:05:5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豆腐制品有很多,比如大家常常听说豆腐皮,还有千张,那么这两个名说的是一种东西吗?豆腐皮和千张有什么区别呢?

QQ��ͼ20191021140757.png

  豆腐皮和千张是同一种东西。

  千张由于在特质工具内层层压制,出品时候看起来有千百张叠加在一起而在安徽等地称为千张,我国北方某些地方称为干豆腐。千张的叫法常见于苏北、赣、皖、鄂地区,苏北个别地区称为百叶,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
  它是一种特殊的豆制食品,是一种薄的豆腐干片,可以理解成一片特别大特别薄有一定韧性的豆腐干,色米黄,可凉拌,可清炒,可煮食。湖北有名菜“千张肉丝”,即以千张为原料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