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机器女友都有哪些功能 超越真人般的体验

2019-10-23 14:29:4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机器女友都有哪些功能 超越真人般的体验

  近日日本一家公司上市了一款机器人女友,由于其各方面功能都模拟真人非常逼真,因此一经上市就受到一众宅男消费者的抢购。

  关于机器人女友,早在许多年前就曾被拍过电影,近几年人工智能的题材,在科幻电影当中也是非常受欢迎。

  据悉这次这家公司上市的机器人女友,一方面是为男性消费者服务。其外貌貌美靓丽,身材玲珑有致。在其仿真程度上,采用先进的材料来制作皮肤,使她摸起来的触感与真人没有太大违和感。

  在功能上,其内部结构复杂,所以可以完成多种动作以及日常互动。由于是人工智能机器人,因此她体内的AI芯片,使她有了比较高的智商,可以达到一个家教的水平。

  其通过机械原理,可以模拟真人出汗。对于许多单身宅男一族来说,是个不错的陪伴。据悉,其售价大概在10万人民币左右。

  近日在机器人女友成为网友讨论话题之后,如今一二线城市的交友圈,约虾赏金约会又开始火爆。将单身异性资源在空余时间下安排出来,女性既可以献身共享,又可以享受他人共享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