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南方车站的聚会什么时候上映?南方车站的聚会讲的是什么?

2019-10-23 11:42:5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由胡歌、桂纶镁领衔主演的电影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在戛纳电影节首映过了,但是在国内还没有上映,很多网友对这部电电影都非常期待,那么南方车站的聚会什么时候上映?南坊车站的聚会讲的是什么故事?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20191022042125507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  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什么时候上映

  电影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于2019年5月18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,于2019年12月6日在中国上映。

  电影原片名叫《野鹅湖》,后改为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,由胡歌、廖凡、桂纶镁等主演。故事源于真实新闻事件,讲述了一个小偷在逃亡过程中自我救赎的故事。而胡歌在电影中也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形象,饰演“小偷”这一角色。

  《南方车站的聚会》演员阵容十分强大,除了胡歌之外,还有廖凡、桂纶镁、万茜的加入,廖凡有影帝的头衔,而且他拍过的电影数不清,而且大多是文艺片,他的演技不用多说。

  桂纶镁作为大荧幕上的熟面孔,从拍电影开始就获奖无数,而且桂纶镁很适合演高冷面瘫女,她演的高冷面瘫完全不会觉得没有演技,她能够将人物的情绪通过面无表情的外表下传递出来。

  万茜也是演技炸裂标签下的演员,和胡歌合作过《猎场》,而且她的可塑性很强,能达到演什么像什么的境界,这才是一个演员所具备的素养,不管她在电影中饰演什么角色,都不会让大家失望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