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电视剧热血少年一共多少集 星期几更新 一天几集

2019-10-23 17:05:07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电视剧《热血少年》是一部发生在近代的热血青春剧集,剧讲述的就是发生在近代上海滩的租界,一群少年为了民族大义,放弃了很多个人的小义,集结起来。他们突破了重重难关,把各种阴谋诡计的主使者抓了出来,让正义得到了伸张,成为了民族的英雄。

QQ��ͼ20191023170505.png

  该剧的官微已经在10月8日的时候宣布正式定档,在10月22日进行首播。播出平台是爱奇艺视频,更新的时间则是每周二至周五的晚上20:00,每天更新2集,如果是VIP会员的话还能够抢先看8集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