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华为销量破2亿台 华为推出2亿台定制版mate30

2019-10-24 08:47:48来源:四海网综合

c7102dbe2f32cdb0c170af85c434f5d3.png;,4,png;3,700x.png

华为销量破2亿台 华为推出2亿台定制版mate30 

  今天下午,华为再次召开了发布会,不过并不是新品,但是带来的消息却非常振奋人心。时隔一个月,华为正式宣布MATE 30 5G版即将上市。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MATE 30 5G版,同时还带来了2亿部的定制版。

  根据华为何刚的透露,截止到10月22号,华为手机今年的销量已经突破2亿台。即便是海外市场受到了谷歌服务的限制,因为国内市场的持续发力,华为依旧表现出出色的增长速度。

  有意思的是,在此次发布会上,华为再次缺德了一下友商。还是之前余承东给的说法。华为MATE 30属于第二代5G手机,MATE 20X 5G版属于第一代,以三星为代表的NSA 5G手机属于“上古”5G,不过还有继续坚守4G的iPhone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