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获奖者为江一燕发声 揭江一燕获奖事件事实真相

2019-10-24 09:02:1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获奖者为江一燕发声 揭江一燕获奖事件事实真相

  10月22日晚演员江一燕在社交平台自曝自己的团队获得了美国建筑大师奖,而这个奖项也是他们团队历时五年的结晶。她还晒出了自己获奖的照片以及与同场获奖者Sammy夫妇的合影。

  江一燕首次跨界就能获得如此权威大奖本来是喜事一桩,但没想到喜悦无人分享,质疑声倒是迎面而来。当然质疑声最大的还是建筑行业的相关人士。他们主要关注的焦点就是建筑是一个天赋与专业性缺一不可的专业,江一燕短短几年就能获得此项大奖其中是否存在造假。或者江一燕就是去蹭个毯,发照凹才女人设而已,抨击其是“女版翟天临”,没有真材实料硬凹人设只会自作自受。

  而对于扑面而来的质疑,江一燕也是迅速发文否认了相关猜测,称自己此前做公益和获得摄影大奖时也不乏质疑声,但最终事实证明了一切。她还顺便鼓励大家一起投身公益事业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