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螨虫咬伤需要涂药吗 被螨虫咬了用什么药膏

2019-10-24 10:02:34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看到网上有人在问被螨虫咬了需要怎么办,用不用买来药膏涂抹呢?下面来看看有经验的网友是怎么回答的:

QQ��ͼ20191024100750.png

  应该是螨虫过敏,一般人不会对螨虫的叮咬有反应,如果能够感觉到螨虫的叮咬,则属于螨虫过敏体质。

  做好家庭室内的清洁,减少室内的灰尘,,保持室内的干净,这只是一方面可以改善螨咬的情况。其二,使用专业的除螨喷剂对卧室等地方经常喷洒,减少并控制螨虫的数量,避免螨虫的叮咬。其三,使用一些深层清洁的吸尘设备,对沙发等进行深层清洁,减少尘螨。

  老牌的新肤螨灵是国内专门用于除螨的,也就是现在的新肤螨灵软膏,止痒效果超好,淘宝上有卖,搜“新肤螨灵” 找山东产的就ok了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