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怎么看出来微信被盗了 微信被盗了有什么提示

2019-10-24 15:06:0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微信账号被盗了会有什么提示吗,我们平时在使用微信时,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微信账号被盗用了呢?

QQ��ͼ20191024152941.png

  打开微信,进入主页面选择“我”。在新页面中选择“设置”选项。在设置中找到“账号与安全”选项。新页面中往下拉,找到打开“账号保护”。

  在这里就可以看到微信经常登录的设备,如果不是你的手机,那就证明自己的账户密码已经被盗了,赶紧去更改密码吧。

  现在微信多绑定了银行卡,账号密码被盗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,所以平时还是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账户安全,定时更换密码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