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C罗要求驳回指控 坚称与马约尔加是双方自愿

2019-10-24 15:40:46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目前,C罗涉嫌强奸案有了新进展,在此前DNA取样中发现C罗的DNA与警方中的DNA完全相符合,目前,C罗通过其代理律师向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法院提出申请,要求驳回针对他涉嫌强奸的全部诉讼,或者就此进行庭内和解。

C��02.jpeg

  由于近日多项都对C罗不利,马约尔加称自己在被C罗强奸前曾说“不”字,但是C罗还是违背了自己意愿。而C罗曾经告诉自己的律师团队,两人在发生关系前,马约尔加对他说了“不”字。对于目前风头正盛的C罗而言,这样的控诉能够避免发生最好还是避免,毕竟现在自己与未婚妻乔治娜的感情稳定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