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全能车APP致共享单车公司损失3亿 盗用他人身份来破解软件

2019-10-29 09:56:04来源:四海网综合妆点

  全能车APP致共享单车公司损失3亿,万能解锁共享单车被查处,盗用他人身份来破解软件,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。

afbbbfefa29de890556ed079169397b7.jpg

  全能车APP致共享单车公司损失3亿

  媒体10月28日报道,一家名为“全能车”的软件号称,只要在APP上充值299元押金,就能打开所有品牌的共享单车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  8月28日,该公司被上海警方查处。据悉,“全能车”与各大共享单车品牌没有任何合作关系,而是通过盗用他人身份来破解软件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