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Macbook卡了怎么办  Macbook卡顿解决办法

2019-11-01 15:20:3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Macbook卡了怎么办  Macbook卡顿解决办法

  电脑与手机不同,通常是我们生产力工具,而且会伴随我们很长时间,很多朋友在使用Macbook时,发现电脑有卡顿现象,那么苹果电脑卡顿怎么办?下面我们来看Macbook卡顿解决办法吧。

  不实用的动画

  没有必要的动画会拖慢你的 mac,影响整体的体验,因为相关资源被占用,这些资源原本是应用在其他更重要的任务上。

  要修复这个问题,你需要做的是,选择 system preferences(系统偏好)dock,关系相关选项,比如“magnification”。

  图形处理器额外负载

  旧款机型,尤其是 2012 年以前的机型在处理大量任务的时候,可能会不堪重负。不幸的是,osx 有许多动画,这些会塞满了你的 mac。

  把透明度调低是减轻负荷的最容易的办法,而且能够确保 mac 用起来更加流畅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