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艾灸有什么好处?艾灸可以消除富贵包吗?

2019-11-01 15:11:0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  很多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工作者由于长时间久坐不运动,​​​​​​​而且经常保持一个姿势,因此常见肥胖、富贵包等情况发生在办公室工作者身上。很多人喜欢通过艾灸来给身体理疗养生,那么艾灸可以消除富贵包吗?艾灸有什么好处?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20191030025908502.jpg

  艾灸可以消除富贵包吗

  艾灸是可以消除富贵包的。富贵包这个一般是长期不良动作引起的,阻塞经络,慢慢就形成了富贵包。艾灸可以温经通络,所以可以清除富贵包。艾灸的同时,也加上中脘,关元,神阙,这些补阳气的穴位,另外一方面就是要经常活动颈椎等部位,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,也不要天天做“低头族”,这样也容易引起富贵包的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