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一针维C卖23万 揭医美行业鲜为人知猫腻

2019-11-01 16:42:1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一针维C卖23万 揭医美行业鲜为人知猫腻

  近年来,医美行业的“天价黑”这类怪诞事早已屡见不鲜,无知的消费者成为背后被宰的羔羊,而医美行业也进一步被污染扭曲。

  中国数据研究中心、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的《中国医美“地下黑针”白皮书》则揭露了惊人的“黑医生”信息,数据显示,在“黑医美”市场中,每10名医美从业者中,就有9名“黑医生”。

  在一些让人震惊的案例中,有的民营医美机构用维生素C、生理盐水、维生素B12兑在一起做成“美容针”,再以23万元一针的价格卖给消费者;也有开个双眼皮报价10万元,竟有人为之埋单!

  “正规军”奇缺、追逐暴利眼里只有“顾客”……收着天价的“美容医学咨询师”们,正被每月能挣万元以上的神奇招聘广告吸引“加盟”,医美行业乱象丛生。

  近年来,医美呈现井喷式发展态势。如何让医美从业主体的服务质量及管理、理念要与行业发展增速所匹配,行业整治与规范迫在眉睫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