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马蓉高调现身机场 一身名牌好似炫富现场

2019-11-01 16:56:10来源:四海网综合

马蓉高调现身机场 一身名牌好似炫富现场

  10月31日,马蓉再次高调现身机场。当天的她,身穿黑色内搭灰色短裙,如今已是深秋,但马蓉为了秀纤细美腿,居然不怕冷的穿了条黑丝裤袜,为了美真的是老拼了。黑色西装外套边缘是红白蓝条纹,这给原本沉重的深色增添了几分俏皮的感觉。

  头上还戴着黑色时尚帽,墨镜遮面。钱包,手提包,行李箱,小挎包等,全都是奢侈品牌。可能是刚从国外游玩归来,马蓉的心情看上去很不错。面对媒体的镜头笑的十分灿烂。不得不说,离婚后的马蓉,是越来越高调了。隔段时间就要出来溜溜,更像是为了炫富才出来的。

  其实这一身奢侈品还不算啥,最抢眼的要数她手上的大钻戒了。据说此次她是去日本游玩了,但不知道为啥没带着女儿王子珊。前几天刚给女儿过完生日,当时在豪车里装满礼物,王子珊站在车前高兴的手舞足蹈。

  当时她高调为女儿庆生,也是引来一大波网友的围观热议。就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,最应该给女儿的就是让她一生理直气壮堂堂正正做人。还直言你无论怎么优秀,没有父亲孩子都可怜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