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网首页
当前位置:四海网 > 生活百科

联想年收入3500亿 联想董事长发内部信庆贺

2019-11-01 17:12:02来源:四海网综合

90bc0a408ef1026246a23a0d800c1daa.jpg;,4,jpegx;3,700x.jpg

联想年收入3500亿 联想董事长发文庆贺

 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,11月1日是联想集团成立35周年的日子,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也向公司内部发布了一封站内信。这封站内信的题目为《生日快乐,35岁的联想!》。

  除了回顾了联想的历史之外,杨元庆表示,到今天,联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年收入超过3500亿人民币的全球化高科技公司。这样的成绩,离不开所有关心、支持、热爱联想的人,并祝联想35岁生日快乐。

  以下为杨元庆站内信原文:

  各位同仁:

  今天,是联想成立35周年的日子,感谢一代联想人,与我们所热爱的联想一路向上,风雨同舟。

  1984年,联想创立,我们从研发汉卡,代理国外电脑品牌创业起步;1990年开始,我们决定研发自主品牌的电脑,1994年成立微机事业部,并在1997年,一举夺得中国个人电脑市场的冠军。

  2004年,联想以“蛇吞象”的气魄并购了IBM个人电脑业务,通过成功的业务整合,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。2013年,联想夺得全球个人电脑的冠军宝座。

  登顶之后,我们把目光投向新的高峰。2014年,联想并购了IBM system X业务和摩托罗拉移动业务,从单一业务向多元业务转型。

* 声明: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/整理/投稿本文,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,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,内容仅供参考学习,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,欢迎批评指正。
相关信息